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三个月留休城静养 姚明否认近期回国助威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31  新浪体育
未来三个月留休城静养姚明否认近期回国助威男篮

火箭官方Twitter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昨天国内媒体曾有报道说姚明可能将在近期回国,并且将前往天津为男篮助威。不过今天姚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透露了自己未来三个月都将留在休斯顿休养。随后火箭队的Twitter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姚明在Facebook上表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休息和阅读。接下来的三个月可能都将会留在休斯顿进行静养。期间会有一些上肢的恢复运动,然后才会考虑短期的回国一次。”

  姚明是在7月22日完成自己的左脚手术的,当时手术不仅修复了左脚骨裂的裂痕,还把整个脚部结构进行了重新整合,以避免以后发生旧伤复发的情况。为他主刀的克兰顿医生表示,姚明在接下来的6到8周时间内都会使用拐杖行走,而达到痊愈则需要一年的时间。

  按照这样的时间表算来,从7月22日到今天不过才两周的时间。现在的姚明最需要的就是静养,所以选择这时候回国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而且克兰顿也曾叮嘱姚明,尽量的减少外力对左脚的影响,避免左脚着地,尽量的不要出门。

  这一次下定决心接受手术,姚明就是希望能够将脚伤彻底的根治,为此他下个赛季可能都将不能上场比赛。事关职业生涯前景,作为一个病人是应该谨遵医嘱的。

  而且,昨天姚明将回国的消息一经报道,媒体就给姚之队中方经纪人章明基打过电话。章明基明确表示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姚明近期回国的消息。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