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8000万续签头号妖星 他早已是玫瑰花园旗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6:07  新浪体育
开拓者8000万续签头号妖星他早已是玫瑰花园旗帜
(罗伊留守玫瑰花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布兰顿-罗伊与波特兰开拓者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第5年球员选项)、价值7800-8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罗伊上赛季场均得分(22.6)、助攻(5.1)和抢断(1.1)都排在开拓者全队之首,加入NBA3年来,罗伊场均19.8分4.6个篮板5.1次助攻,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全明星水准。

  罗伊可以说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开拓者,2006年选秀夜开拓者用兰迪-弗耶换来了罗伊,这无疑是球队改变命运的一笔转会运作。罗伊加盟之前的那个赛季,开拓者战绩仅为21胜61负,是罗伊给球队带来了生气,他率领球队稳步提高,上赛季更是取得54胜28负的佳绩。

  解决完罗伊的续约工作,开拓者下一个目标将是续签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他和罗伊同一年进入NBA,上赛季场均18.1分7.5个篮板。今夏续签双子星,是开拓者的重中之重。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