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交易宣言激起千层浪 全明星级强援究竟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美国当地的1560电台采访时,承认了火箭即将进行两笔交易,并且据悉由于渴望获得即战力,这将是两笔相对大型的交易。

  在接受1560电台采访时,莫雷首先是兴奋的宣布即将和大卫-安德森正式签约,随后在谈到夏季引援计划时,他也并不避讳,表示火箭依然会像之前一样继续补强的步伐,并且莫雷承认有2笔交易正在运作中,且两笔交易均属于大型交易,其中一笔是类似上赛季送走拉夫-阿尔斯通似的交易,直接提升球队实力和深度,另外一笔则和明星级别球员有关。

  从莫雷的话中,笔者认为至少可以推测出交易的三大关键点:一是如肖恩-巴蒂尔这样颇受好评的老将将会涉及交易中,因为类似阿尔斯通的情况下,这样的交易是用尚处当打之年的老将去交易一位仍处上升期的球员;二是,想要得到全明星,那么特雷西-麦格雷迪就不可避免的成为筹码之一。三是,那位潜在的全明星球员只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如卡洛斯-布泽尔这样渴望离队,合同仅剩一年明年希望追求大合同的,另外一种就是合同过大的球星,火箭可能会做一个类似此前黄蜂用泰森-钱德勒换取艾米卡-奥卡福似的交易。综上所述,我们就能推测出火箭的目标人选,或者说可能的交易对象。

  首先笔者给出第一笔交易的可能目标,那就是中锋,而交易对象之一就包括开拓者。巴蒂尔交换白人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的交易看上去很有可能发生,两名球员都是防守见长的角色球员,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均颇受好评,考虑到开拓者休赛期大手笔引进了控卫安德烈-米勒,他们需要一笔这样的交易来改善小前锋的不足;当然这是一笔火箭更受惠的交易,因为他们确实缺少大个子中锋。考虑到开拓者此位置上已经有了尼古拉-巴图姆,除非主帅内特-麦克米兰非常认同巴蒂尔季后赛对位开拓者小前的表现,要不然开拓者会因此犹豫很久。

  另一个可能的交易,对象或是此前被炒得热火朝天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不过笔者认为,目标也可能是爵士的布泽尔。火箭可能用巴蒂尔打包查克-海耶斯、布伦特-巴里等人的合同,去换得布泽尔。首先布泽尔只剩一年合同,且多次扬言要离队,爵士也在极力推销,这回折损其交易价值,所以火箭能够给出巴蒂尔作为筹码已属不错,来自美国休斯敦当地的火箭球迷论坛“韧性之城”的资深球迷,甚至推测用卡尔-兰德里作为交易筹码的主体,就足够得到布泽尔了。当然,火箭的目标应该也包括公牛和尼克斯的后场,科克-辛里奇和老将拉里-休斯均符合莫雷关于第二笔交易的描述,也都是不需要付出太大代价就能够获得的准明星级球员,两人都是不错的团队球员,对于新赛季暂无核心的火箭,是极大的补充。

  按照莫雷的意思,第二笔交易的对象或是现在的全明星,也就是布泽尔这种;或是潜力全明星,国王的凯文-马丁大有可能;或是过气的前全明星,那么快船的马库斯-坎比就成了新目标人物,这位老将有足够的余热补强火箭的内线。

  最后是一些潜在的交易目标:尼克斯的艾尔-哈灵顿、76人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雄鹿的拉蒙-赛申斯、山猫的雷蒙德-费尔顿和快船的克里斯-卡曼、拜伦-戴维斯等。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交易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