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莱斯利复出火花失利 诺兰新高震动擒自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23  新浪体育
WNBA:莱斯利复出火花失利诺兰新高震动擒自由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WNBA有三场比赛。火花再尝败果,在家门口败给了银星,糟糕的进攻力成为她们最大的问题。震动则在主场轻松击败自由人;水星客场通过加时击败风暴。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银星63-火花59

  老将莱斯利因伤缺阵了7个多星期,今天复出,不过她的出现还不足以为火花带来胜利。

  哈曼为银星拿下了20分,索菲亚-杨12分9个篮板。银星结束二连败。

  莱斯利自6月20日来首度登场,得13分,奎恩也有13分进账,帕克和弥尔顿-琼斯各得11分。过去的7场比赛,火花输了5场。

  比赛还有2分23秒时,火花以57-53领先,不过银星以一波8-0结束了比赛。

  莱利在比赛还有46.6秒时补篮得手,银星以59-57超出。火花的哈洛维和汤普森各投失一球,哈曼在比赛还有13.7秒时两罚两中,为银星锁定胜局。

  自由人64-震动76

  诺兰拿下了26分并抢下生涯最高的14个篮板。凯蒂-史密斯16分。过去的8场,震动胜出5场,士气有所恢复,战绩为7胜10负。

  克里斯顿为自由人拿下14分,麦卡维丽和杰克逊各得12分。自由人遭到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新帅多诺凡上任后仍两战两败。

  上半场震动以32-31领先1分。不过以一波12-5开局,一举控制局面。三节过后,她们以59-50领先。

  自由人虽然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震动不会让到手的胜利飞走,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没再给对手机会。

  水星101-风暴90

  两队通过加时才分出胜负。在第四节还有44.7秒时,丽特尔三分命中,风暴将比分追成了81-81。

  水星把关键的进攻交给桃乐西,她在篮下造成卡斯犯规,两罚一中,水星再度超出。卡斯此后失误,被史密斯抢断,风暴只有再次犯规。

  桃乐西这次两罚两中,水星在领先了3分。不过风暴不缺少射手,伯德在常规时间还有5.6秒时三分命中,双方再度战平。

  潘德克斯特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84-84进入加时。

  加时的5分钟却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水星连连命中,打出14-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泰勒三分命中后,水星以98-88领先,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桃乐西19分,佩尼-泰勒得了18分,潘德克斯特16分,约翰逊15分。

  莱特为风暴拿下25分7次助攻,丽特尔20分,劳伦-杰克逊18分11个篮板。(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