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向东辉小学赠送球场 六年级学生让蜂王很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广州报道 

  8月4日中午,是保罗在中国的最后一站:广州白云区东辉小学。用JORDAN品牌国际部总经理金特里·亨弗里的话说:“这是我们这几天中国行以来的最大亮点。”

  这是个公益活动,是JORDAN品牌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广州市妇联等单位,一块儿举办的一个“JORDAN篮球场启动仪式”。篮球在广东盛行,东辉小学有两块露天水泥球场,他们还有自己的校队,参加白云区和广州市的比赛,据说成绩还算不错。

  所以这里上学的孩子,对篮球,对保罗决不是懵然无知。校长和老师,自然是要引导他们排队说话欢迎甚至设计问题的,可他们手上捧着各种各样的图片,自己在泡沫塑料板上制作的图案,那是货真价实原创。中午11点多,保罗坐的车开进校园时,小朋友们都很高兴,保罗下车看到他们的作品,也很高兴,他指着一个小姑娘画的黄蜂队3号球衣问:“这是你画的吗?”小姑娘腼腆地点点头,保罗笑了。

  还有几个男孩,他们捧着的画上,画了小蜜蜂,象征着黄蜂,也有点儿意思。保罗和他们一一击掌,然后跟着校领导,参观学校的宿舍,教室,一间间看过来,CJ跟在保罗后面,看着8个人住一间的宿舍,张大了嘴巴:“真够疯狂的!”

  这所小学有篮球传统,少不了得让保罗传授一二。保罗教的很简单,就是传球,胸前传球,击地传球,可后来,当一名六年级的学生站出人群时,让保罗有点儿惊讶。这名叫做黄胜的孩子,运球相当娴熟,保罗教他单手胯下运球,他玩得不在话下,当保罗拿出拿手的双球胯下来回交替运时,黄胜也没差多少,甚至比前一天那些比他大七八岁的孩子都做得漂亮。他说自己已经打了三年球了,平时最喜欢的是科比,不过也非常热爱保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