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赴快船面试仍挂念火箭 拒绝续约合同终感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火箭上赛季的重要替补韦弗与休斯敦渐行渐远,快艇主教练老邓利维希望韦弗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前往洛杉矶面试。“经纪人告诉我,周二将和老邓利维共进午餐,我非常兴奋,”韦弗说。上赛季他出场63次,场均拿下9.7分。但是在季后赛和湖人队的第二战,韦弗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发生冲突并被赶回更衣室。尽管第二天韦弗公开道歉,但此事显然影响了其在队中的位置,随后的比赛,他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机会。

  此前,火箭曾开出一份总价350万美元的合同,但被韦弗拒绝。韦弗认为,他身上的一些问题被媒体和互联网刻意夸大:“我看了很多人对于我的评价,他们批评我防守不好,这些我可以改正并提高。但有些人骂我没脑子,这就让我很难理解了。”

  “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艰难。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很久了,我感到了巨大的压力,我希望尽快结束这种状态,”韦弗说,“我希望能够做对自己以及家庭最好的选择。”但如果真的离开休斯敦,离开火箭,韦弗仍感到有些不舍,“这(火箭)是我希望效力的球队,这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仍然希望能够留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韦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