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遭三大转播机构轻视 新赛季82场竟无全美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50  新浪体育
火箭遭三大转播机构轻视新赛季82场竟无全美直播

想上全美直播,火箭必须依靠麦蒂发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火箭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开拓者。不过缺少了姚明的火箭却陷入一种尴尬,在目前的转播计划中,ABC、ESPN以及TNT三大转播机构没有安排一场火箭队的全美直播。

  ESPN这个赛季将向全美转播75场比赛,其中凯尔特人队与湖人队的相关场次最多,分别达到16场。其次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安排了15场转播。第四位是上赛季的东部冠军魔术队,有了文斯-卡特的奥兰多军团也有多达14场的转播。

  TNT电视台的常规赛全国直播场次为53场,其中包含骑士、掘金、魔术各10场比赛;湖人、凯尔特人和公牛各9场(此6支球队的交锋场次各自计算)。

  ABC电视台的全国转播计划场次为15场,目前同样没有安排火箭队的直播。

  由以上三家转播机构的态度看来,火箭队在美国确实不太被看好。而此前不少业内人士都预测,火箭队最好的预期也只是争夺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从电视转播安排,我们也可以看出火箭队在全美的受关注程度并不高。

  但电视台有时也会临时更改转播计划,如果火箭队打出很好的成绩,那么球员还是有机会在全美观众面前露脸的。而且全国直播对球员也是一种刺激,麦蒂以前就曾表示,在全美直播的场次中打球让他感到兴奋。

  另外还有一个让休斯顿当地球迷高兴的消息,当地KRIV频道获得了更多的报道资源,这家电视拿到了火箭全部82场比赛的转播权,并且将扩大报道的规模。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