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公布篮网新赛季赛程 易建联一个人的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4:15  新浪体育
官方公布篮网新赛季赛程易建联一个人的中国德比

篮网官网公布2009-10赛季球队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NBA官网今天公布了2009-10赛季赛程,新赛季将于10月28日(北京时间)拉开大幕,而新泽西篮网10月29日将迎来新赛季首战,对手是明尼苏达森林狼。

  10月末篮网将有2场比赛,其中仅有1个客场比赛,并将迎来新赛季首个背靠背比赛,他们将跨月连战两个东部强队——奥兰多魔术和华盛顿奇才;11月篮网的赛程依然非常恐怖,他们总共15场比赛中10场是客场作战,并且将4次面临背靠背作战的挑战。11月22日,篮网将迎来“纽约内战”,新赛季第一次对垒尼克斯;11月末,篮网将按照惯例进行一次西部之旅,从11月25日起,连续4个客场挑战西部球队,对手分别是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洛杉矶湖人,这是又一年的魔鬼赛程,不过上赛季篮网同时期西部之旅曾取得佳绩,4战3胜。

  12月篮网的赛程也不轻松,虽然总共15场比赛中只有6个客场,但其中背靠背3次;12月7日他们将开赴纽约,在麦迪逊与尼克斯进行二番战,这个月的攻关难点是月中的连续3个客场,他们将面临三支东部球队的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亚特兰大老鹰,以及克利夫兰骑士都是难啃的骨头。

  12月27日,在这一天全球的华人都将得到一份“圣诞礼物”,篮网将主场迎来休斯敦火箭,只是只有易建联一人的“中国德比”似乎有些名不符实,不过这是阿联一次在师哥姚明眼前证明自己的机会,相信到时已经可以自由走动进入恢复阶段的姚明还是有可能去到场边观看比赛的。当然,3月14日,姚明还有机会在休斯敦观看师弟阿联的比赛,如果能发生类似贾马尔-尼尔森那样的奇迹的话,也许会有场名正言顺的“德比”了。

  2010年1月篮网进入第一个冲刺阶段,比较去年同期,恰是篮网确定能否杀入季后赛的关键时期。总共13场比赛中有7个客场,比较艰难的一点是,他们将连续碰上一波3连客和一波4连客,这个月的对手包括骑士、圣安东尼奥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冠军热门,以及密尔沃基雄鹿、老鹰、奇才和费城76人这样东部的主要竞争者。

  2月进入全明星周末阶段,总比赛场次仅有13场,并且篮网的对手中仅有灰熊一个西部对手,这让2月的赛程变得意义重大,一旦篮网能够保持不错的战绩,他们将在这个月确定自己的季后赛地位。当然反之亦然,去年同期篮网就因不佳的表现而掉队。2月初一波4连客值得关注,篮网的对手全是东部强队,他们将先后挑战猛龙、凯尔特人、活塞以及骑士。

  3月,对于大部分强队是整装待发的关键时刻,众多豪门开始发力,篮网的赛程也愈发紧张。总共16场比赛中共有7个客场,其中4个背靠背,并且会有一波恐怖的5连客,他们将在3月7日开始先后在客场挑战尼克斯、孟菲斯灰熊、达拉斯小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以及火箭。这个月也是篮网惯例的第二个西部之旅,按照历史战绩来说,篮网在这个月的表现基本上将为整个赛季盖棺定论。

  4月篮网还有8场比赛,在3月4日战罢新奥尔良黄蜂后,篮网将进入东部内战阶段;如果此前篮网能够保证不错的战绩,那么这时候将是最扣人心弦的时刻,因为包括奇才、芝加哥公牛、夏洛特山猫和迈阿密热火在内的东部对手可能会是篮网进军季后赛的直接对手,双方的战绩情况将决定季后赛席位。

日期 主客场 对手
10.29 客场 森林狼
10.31 主场 魔术
11.1 客场 奇才
11.3 客场 山猫
11.5 主场 掘金
11.7 客场 76人
11.8 主场 凯尔特人
11.12 主场 76人
11.14 客场 魔术
11.15 客场 热火
11.18 主场 步行者
11.19 客场 雄鹿
11.22 主场 尼克斯
11.25 客场 掘金
11.26 客场 开拓者
11.28 客场 国王
11.30 客场 湖人
12.3 主场 小牛
12.5 主场 山猫
12.7 客场 尼克斯
12.9 客场 公牛
12.10 主场 勇士
12.12 客场 步行者
12.14 客场 老鹰
12.16 客场 骑士
12.17 主场 爵士
12.19 客场 猛龙
12.20 主场 湖人
12.24 主场 森林狼
12.27 主场 火箭
12.29 主场 雷霆
12.31 主场 尼克斯
1.3 主场 骑士
1.6 主场 雄鹿
1.7 客场 老鹰
1.9 客场 黄蜂
1.11 客场 马刺
1.14 主场 凯尔特人
1.16 主场 步行者
1.19 客场 快船
1.21 客场 太阳
1.23 客场 勇士
1.24 客场 爵士
1.28 主场 快船
1.30 主场 奇才
2.1 主场 76人
2.3 主场 活塞
2.4 客场 猛龙
2.6 客场 凯尔特人
2.7 客场 活塞
2.10 客场 骑士
2.11 主场 雄鹿
2.17 客场 山猫
2.18 主场 热火
2.20 主场 猛龙
2.22 主场 灰熊
2.24 主场 开拓者
2.28 主场 凯尔特人
3.1 主场 奇才
3.4 主场 骑士
3.6 主场 魔术
3.7 客场 尼克斯
3.9 客场 灰熊
3.11 客场 小牛
3.13 客场 雷霆
3.14 客场 火箭
3.17 主场 老鹰
3.18 客场 76人
3.21 主场 猛龙
3.23 主场 热火
3.25 主场 国王
3.27 主场 活塞
3.28 客场 公牛
3.30 主场 马刺
4.1 主场 太阳
4.4 主场 黄蜂
4.5 客场 奇才
4.8 客场 雄鹿
4.10 主场 公牛
4.11 客场 步行者
4.13 主场 山猫
4.15 客场 热火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赛程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