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欲卖钻石手表救助儿童 自称性感喜欢被称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1: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野兽”来了!昨晚九点,在赞助商匹克公司的安排下,NBA巨星罗恩·阿泰斯特抵达武汉。今日,他将在江城参加一系列活动,这是江城史上首次迎来NBA全明星球员,武汉的球迷有福了!

  电视上的“野兽”凶悍无比,每球必争。场下的“野兽”,却彬彬有礼。在晨报所在的新锐媒体联盟和阿泰赞助商匹克公司的协助下,“野兽”昨晚不顾旅途的疲惫,真诚地接受了晨报的独家专访。多数时候,阿泰的回答总显得无厘头,正如穆大叔所言,“天知道这家伙在想些什么”。

  “我也是什么都不怕的人”

  260磅、相貌凶恶、自称和姚明是铁哥们、艺术气质十足,这就是阿泰,一个不折不扣、敢爱敢恨的男人。昨晚9点,尽管阿泰一行悄悄地抵达武汉新世界酒店,但几位球迷还是顺利地拿到了签名,“他哪里是野兽,分明是个可爱的人嘛。”

  江城人民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不错,阿泰“坏坏”地笑道,“其实我是个危险分子。”按计划,阿泰斯特早在7月30日就该回国了,可他却像个小孩子一样“赖在”中国不走了。于是,武汉成了“野兽”中国行的临时计划。

  虽然是第一次来汉,但阿泰从好兄弟巴蒂尔那里,早就听说过这是一个热情的城市,“我刚听说武汉人‘敢为天下先’,其实,我也是什么都不怕的人。”

  阿泰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 “我打算卖掉手上这块钻石手表,把钱给武汉需要帮助的小孩子。”说起孩子,阿泰一脸的慈祥,“我自己也有四个孩子,不过我很担心我的女儿(从经纪人的口中得知,阿泰的女儿患有肾癌),如果女儿需要,我甚至愿意放弃职业生涯。”

  “姚是NBA最好的中锋”

  这是阿泰第一次来中国,有阿泰的地方就有尖叫,“野兽”自己也说道:“我从未想过能有这么高的人气。”在阿泰看来,自己是沾了姚明的光,“我知道姚目前正在美国养伤,这将是一段很难熬的时光,但我坚信他会挺过去。”

  虽然在火箭队只打了一年球,但阿泰坦言,姚明的勤奋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们可能看不到,但他的确花了很多时间去雕琢自己的技术,他现在是NBA最好的中锋,NBA目前没有一个中锋有他那么娴熟的技术。”

  在来中国前,姚明也给阿泰介绍过中国的文化,“他向我们介绍过一些中国的食物、中国的城市。我记得他还向我推荐过中国的流行音乐,也是那种说唱类的,但该死的,我现在都把那些歌手的名字给忘了。”

  前段时间,姚明刚刚买下了CBA上海东方队,对此,阿泰表示自己并不惊讶,“因为姚一直就是这样的球员,他的脑子比一般人聪明!”

  “我是一个性感的野兽”

  对于“野兽”这个称呼,阿泰很喜欢,“挺酷的!我会是一个很性感的‘野兽’,这句话是对中国的女球迷说的,哈哈!”

  但在球场上,阿泰仍然显得喜怒无常。对此,阿泰说道:“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情绪化,那样做是愚蠢的,也没人能激怒我。”

  阿泰说,湖人得到他占了大便宜,“我很全面,不但能防守,还可以在科比下场时成为进攻的核心……”就在这家伙滔滔不绝时,记者问道,“你为何如此自信?”阿泰挥了挥手:“在NBA,你每天都是和一群天赋超群的家伙对抗,你必须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并为之努力。”

  然而谈到科比时,“野兽”突然谦逊起来:“我认为科比在气质和技术上,都与我的偶像乔丹相似。肘击我?噢,那都是过去时了,我俩现在处得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