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正式约见火箭悍将 休城板凳得分王恐转投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49  新浪体育
快船正式约见火箭悍将休城板凳得分王恐转投洛城

“劲量小子”韦弗恐将离开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 据休斯顿电台报道,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队的范-韦弗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与快船队代表正式会面。韦弗与火箭队渐行渐远。

  韦弗目前的身份是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在火箭队拿到79万美元的薪水。由于表现出色,韦弗大幅提高了续约薪金要求,早前他拒绝了火箭队开出的两年350万美元合同,要求得到两年560万美元,但火箭没有满足他的要求。最近一段时间,韦弗一直很低调,快船队的这次邀请对他来说犹如及时雨。

  “我的经纪人收到邀请,我们会在周二与快船队主教练迈克-邓利维和管理层代表见面,我感到非常兴奋,很高兴与他们见面。”韦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则消息。

  韦弗职业生涯前四年更换了五支球队,上赛季他终于在火箭队找到了自己。韦弗出战63场,其中11次首发,场均得分达到9.7分,成为火箭队替补席上的第一得分手。

  “这(快船的邀请)意味着许多,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艰难。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很久了,我感到了真正的压力,我希望尽快结束这种状态。”韦弗说。

  “在目前的情况下,我要为自己和家人争取最有利的形势。实话说,我感到疲倦和沮丧,但不意味着我会随便对待合同,我会保持耐心。”

  韦弗认为现在球迷对他的评价不够客观,很多人只是片面的看他。“我看了很多人对我的评论,他们说我是个不会防守的球员,我也知道我的防守不够好,我会努力提高的。这种说法还好。但有些人说我没脑子,这是一直困扰我的事,我很难理解。”

  球迷对韦弗印象由好转坏的转折点可能就是在季后赛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当时韦弗因为不满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换下他,竟然直接表达不满。当时阿德尔曼毫不客气地把韦弗发配回了更衣室。虽然事后韦弗公开道歉,阿德尔曼也原谅了他,并且在随后的比赛中继续使用他,但终归两人间还是有了一些隔阂。

  不过韦弗表示他仍有回到火箭队的可能性。“那里(休斯顿)是我想要效力的地方,他们给了我第一个真正的机会,我很喜欢那里。”韦弗说。

  但如果快船队的合同明显优于火箭队,那么韦弗无疑将会前往洛杉矶。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韦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