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回应奥尼尔挑战:科比在他面前肯定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大鲨鱼奥尼尔在自己的Twitter上向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发表了一则消息,他说:“亲爱的大卫-贝克汉姆,相信你应该已经听到过有关我的沙克挑战秀节目了吧,现在我向你发出挑战,无论怎样,我相信你肯定不会在我面前进一个球的。”

  奥尼尔所提到的沙克挑战秀节目是近期推出的一档娱乐节目,奥尼尔将会同世界体育明星们在各自的领域进行对抗,其中包括橄榄球明星、拳击选手甚至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而这次大鲨鱼把目标直接指向了贝克汉姆。

  正在随洛杉矶银河备战的小贝在今天回应了大鲨鱼的挑战,不过聪明的小贝直接把矛头指向了另一位巨星,小贝说:“奥尼尔挑战我?我没有看到他提到科比,我想科比在足球场面对他的时候,肯定会进球的!”

  当然,这仅仅是一个玩笑,因为现在的科比与奥尼尔早已抛开了几年前的恩怨;而小贝与奥尼尔的对抗,也许也只能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一个谈资而已。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