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新交易曝光怒火扣将 他曾砍马刺24+16+4+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49  新浪体育
火箭最新交易曝光怒火扣将他曾砍马刺24+16+4+4!

美国队的新宠,谁不爱

  新浪体育讯 半个月前,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追平了一项纪录。勇士二年级生安东尼-兰多夫单场砍下42分,追平了猛龙的马库斯-班克斯和火箭的范-韦弗在07年创下的纪录。也是在夏季联赛中,兰多夫在同火箭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出众的身体素质和一如既往的弹跳、灌篮,呼啸着洗刷着火箭的禁区。20天前,这位腼腆的大个子还在同火箭奋力的对抗,20天后,一则有关他与火箭转会的传闻就在休斯顿和金州两地坊间大肆传扬。

  首先,火箭目前的情况是必须重建,但不能以牺牲太多战斗力作为代价。所以潜力新人无疑将成为莫雷和阿德尔曼的教练组重点考虑的目标。从这个角度上看,国王的得分狂人马丁年薪千万,或许并不合适。而像奇才的克里坦顿、尼克-杨、麦基、兰多夫这样的年轻人,似乎更合火箭胃口。

  如果说火箭对奇才3换4的交易难度过大,那用每个教练都爱的肖恩-巴蒂尔去交易兰多夫+1、2个添头就变成有可能交易。毕竟阿里扎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火箭对巴蒂尔的依赖,而兰多夫在4、5号位的得分能力和快速移动的球风将很适合“新火箭”。

  从薪金对等的原则出发,火箭还可以在阿祖布克、贝里内利、CJ-沃特森、莫罗这些球员中选择一位或者两位,如果兰多夫出走,勇士一定不会放走图里亚夫,火箭也可以借此补强后场的活力,毕竟在老尼尔森的球队中,这些球员耳濡目染,最不缺少的就是打球的激情和活力。

  《露天看台》把兰多夫评为新赛季五大待爆发球员:兰多夫是一位天赋出众且努力的年轻人,如果他在投篮上能够取得提高,他将难以阻挡。他在夏季联赛中表现相当不俗,他因此获得了入选美国男篮集训队的机会。顺便提一下,剩下的四位新赛季同样值得重点关注,他们是:阿隆-布鲁克斯、换新东家的科特尼-李,尼克斯崛起新星威尔森-钱德勒,意大利的希望安德烈-巴尼亚尼。

  如果说上赛季对马刺一战的24分16篮板4助攻4抢断是兰多夫的成名之战,那夏季联赛26.8分,8.5个篮板,2.3个抢断和3.0个盖帽的成绩单,不夸张的说,少说有20位NBA总经理望眼欲穿。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