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雷人语录:一对一我能打败上帝 全面鄙视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1:59  体坛网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前几天,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在芝加哥接受FOX电视台采访,发出强硬声音:“我觉得如果现在我就走出去,我能在别人头上得30分。”做了膝盖微创手术才5个月,现在就得30分?麦蒂信口雌黄的程度,堪比芙蓉姐姐和李毅大帝。那么,让我们来翻出麦蒂十句让人崩溃的脑残语。

  1 “我觉得如果现在我就走出去,我能在别人头上得30分。”

  5个月之前,麦蒂才做了左膝微创手术。通常情况下,膝盖微创手术的恢复时间是9-12个月,小斯和奥登都用了一年时间来恢复。5个月恢复时间,30分?吹牛不上税!

  2 “为了今后发展,我必须用得分王头衔成为自己今后收入的筹码。”

  这话是麦蒂2008-09赛季的“名言”,已成笑柄、话柄,不必赘言了。更让人崩溃的是此话前面的一句“本赛季我就是为了得分和数据而打比赛”。2009年得分王,韦德也。

  3 “如果输球,责任全部不在我。”

  一个球队的领袖,居然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

  4 “我不介意与科比飙分,当然也能做到连续4场突破50分”

  别说是连续4场突破50分了,麦蒂连连续2场50+都没有过。也许你会说还有希望,但别忘了,麦蒂已经30岁,巅峰期早已过去。指望在生涯末期连续4场50+吗?

  5 “给我一个大个子,我也能带来总冠军。”

  很简单,麦蒂当时是在嫉妒科比有奥尼尔。好,姚明算不算大个子?麦蒂带来总冠军了吗?反倒是他带领的火箭连第一轮都过不去。

  6 “我是史上第一小前锋。”

  说明一点,这不是麦蒂的原话,但却是这个意思。媒体采访麦蒂,问他NBA史上最佳五人组时,麦蒂给出的答案是“魔术师、乔丹、麦蒂、伯德、奥拉朱旺。”

  7 “一对一根本没有人能打败我,包括上帝。”

  看看事实吧:一对一进攻,麦蒂通常都是单调的干拔而不是1VS1;一对一防守,麦蒂形同虚设。如此逃避,怎么可能有人“打败”他?麦蒂一开始就败给自己的勇气。

  8 “在我职业生涯结束前,我一定会得到70分。”

  这是麦蒂在得到62分之后的豪言。当时说这话倒有点可信——得62分那场比赛,麦蒂在第四节只有11投1中,且罚丢9球。风云变幻,谁想这句话如今成为空头支票。

  9 “我现在已经在考虑下一轮的对手了。”

  2003年季后赛首轮,魔术曾以3-1领先活塞,晋级第二轮近在咫尺,兴奋过头的麦蒂放出上面一句话。结果是,活塞连扳3场反而淘汰了魔术。麦蒂得意忘形之言沦为笑谈。

  10 “如果我是一个已婚男人,我绝对不会到外面乱搞。”

  再一次对科比的鄙视,针对湖人球星的“强奸案”,麦蒂给出这样的承诺。事实是麦蒂已经结婚,于是美国媒体很快揪出麦蒂在外面有情妇和私生子的丑事。

  [科比十大脑残语:要学鲨鱼嫖娼][麦蒂10大经典时刻:35秒13分]

  [阿联女友素妆迷人照(组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