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为筹码火箭可追三强援 美媒称2010是姚之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美媒体《露天看台报》撰文讨论火箭未来交易以及2010年的前景。

  所有人都认为火箭接下来的这个赛季的命运已经是注定了的。超级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都受伤。麦蒂将缺席半个赛季,而姚明则在未来的一年都要离开球场。

  罗恩-阿泰斯特去了洛杉矶湖人,火箭再也没有一个进攻组织的核心。新赛季他们面临的将是怎样的困境。

  不过,除了麦蒂超过2000万的合同,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等8人的合约都将到期。到2010年夏天只有姚明、肖恩-巴蒂尔、乔伊-多西和阿里扎四个球员在合约期内。

  从球队的现况来看,到了2010年,他们组建的核心将是布鲁克斯、斯科拉、兰德里、阿里扎、巴蒂尔、姚明和耐心等待一个乐透的签位。这看起来很不错。

  有了薪金空间的弹性,总经理莫雷也就有了交易运作的资本,火箭才能在明年去追求大牌的自由人。巴蒂尔将是非常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因为阿里扎的到来,他的机会势必会减少,被交易的可能性就会陡增。那么此前所传言火箭所追求的克里斯-波什、克里斯-保罗或者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都有可能成为现实。

  现在我们就可以等待2010年夏天的到来,那将是“姚之年”。而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意义不大。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