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续约谈判本月将开启 飞侠效仿邓肯降薪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拉玛尔-奥多姆续约,孙悦被裁掉,米奇-库普查克的洛杉矶湖人队将带着13名球员的保障合同进入训练营的说法得到验证,但在训练营之前,湖人队不会再有任何动作吗?他们可能还会有另一桩续约,这就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续约。

  在奥多姆与球队正式签订合同后,库普查克表示他和其他工作人员将会把目标“转向未来,而不是盯在本赛季上。”库普查克并没有具体指明球队将和谁进行未来的合同谈判,但种种暗示表明他很快将与科比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展开续约谈判。

  在这个夏天的早些时候,科比表示自己不会跳出合同,这让球队能够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与自由球员的接触上,结果湖人队留下了香侬-布朗和奥多姆,他们签下了罗恩-阿泰斯特,这弥补了特雷沃-阿里扎留下的空缺。

  “米奇有很好事情要做,”科比在七月初举行的年轻球员篮球训练营上说,“我更愿意他先照顾好球队夺冠时做出贡献的那些成为自由球员的人,然后才是和我进行谈判。”

  在湖人队的几大明星球员中,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都拥有长期合同,只有科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新赛季里他将拿到2300万美元。尽早与科比续约,这对湖人队的稳定很有帮助。毕竟根据合同不考虑交易因素,阿泰斯特和奥多姆未来三年里都会身披湖人队战袍,如果能够让科比的合同再延长几年,那么这几乎会带来一个新的湖人王朝,所以库普查克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点就是与科比的续约。留下科比,这意味着湖人队将在未来几年里继续稳居联盟争冠军团之列。

  另外,NBA的工资帽在明年夏天可能会进一步降低,而劳资双方将在2011年的夏天新的劳资协议展开谈判,以目前联盟不断降低球队工资帽的举动,新协议在达成上肯定会遇到不少阻力,而且球员们的薪酬是否会继续升高也难以确定。因此,对于科比来说,尽早与湖人队完成续约合同,这无疑会保障他得到更高的收入。

  新合同里科比是否会像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那样选择降薪来确保湖人队的竞争力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可能不会选择降薪,但一切还要取决于库普查克和佩林卡的谈判结果。而从洛杉矶当地媒体曝出的消息显示,科比和湖人的谈判将在本月正式开启。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