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秘追恐怖天才已半个月 今夏最重签约非阿里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1:32  新浪体育
火箭秘追恐怖天才已半个月今夏最重签约非阿里扎

火箭倾心塞申斯

  新浪体育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明确表示,球队有引进明星级球员的愿望。与动辄千万美元年薪的成名巨星相比,一些升势明显的潜力球员更符合火箭的思路。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雷蒙-塞申斯,无疑是中间的极品人选。

  雄鹿的塞申斯是火箭心仪的目标,球队目前还在观望中,如果能够用最后的薪金空间签下这位曾经单场44分、单场24次助攻的希望之星,从休斯顿传回的声音,是一片支持之声。

  有人认为,塞申斯已经证明他在联盟中胜任着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的双重职责。这位仁兄感觉如果让塞申斯多发展几年,他甚至会比托尼-帕克还出色。这位6尺3寸的球员,可以在后场极大的帮助球队创造机会,莫总,您快出手吧!不过也有其他观点认为,雄鹿会匹配其他球队对塞申斯的报价,留下这位前途无量的球员。

  还有一种观点认为火箭很难在拥有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的情况下再签来塞申斯,这两人如果被交易走一人,塞申斯的可能性就会增大很多。

  半个月前,ESPN记者查德-福德在一档电台聊天节目中透露,火箭正在秘密追逐塞申斯,目前火箭的对手包括尼克斯、快船、勇士、步行者,而塞申斯的年薪范围将在400万到600万之间,从出价的高度来说,火箭也并不占优势。在签下大卫-安德森后,火箭的全额中产已不存在,能否谈下塞申斯,莫雷要做的工作还有许多许多。

  对NBA球员来说,金钱、薪水的确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但也有一些球员,为了能进入更强的球队,不惜牺牲自己的经济利益。远的不说,凯尔特人刚刚签约的步行者悍将丹尼尔斯,年薪只有190万美元。塞申斯在私下场合表示过希望加入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这也从侧面证明,他绝不是联盟又一个卡洛斯-布泽尔。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