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与掘金完成三人交易 鲍文被裁退引绿衫军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宣布正式裁退老将布鲁斯-鲍文,以及控卫萨利姆-斯塔德迈尔,并与丹佛掘金达成协议,用老将马里克-阿伦,换来了摇摆人索尼-威姆斯,以及大前锋沃尔特-夏普。

  38岁的鲍文已经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是联盟中令人闻风丧胆的防守专家。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鲍文被圣安东尼奥马刺当作交易理查德-杰弗森的筹码,送至密尔沃基。

  2001年,鲍文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马刺,随后在那里度过了8年。2003年、2005年,以及2007年,他3次随马刺获得总冠军。目前,恢复自由身的鲍文很可能重返马刺,而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对他很有兴趣。

  和鲍文不同,斯塔德迈尔则是一位得分能手,这位左撇子控卫2005年进入NBA,并在亚特兰大老鹰度过了3个赛季。上赛季,斯塔德迈尔在加盟雄鹿之后,因伤始终未能出场。赛季结束之后,原本打算在夏季联赛季上大展拳脚的他,无奈再度遭遇伤病打击,最终被雄鹿裁退。

  与此同时,作为交易的主角,威姆斯上赛季仅出战12场比赛,场均贡献1.6分,而夏普则在不久之前刚刚被底特律活塞换至掘金,上赛季也仅代表活塞出战8场。

  至于阿伦,随着哈基姆-瓦里克的加盟,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上赛季,这位老将共为雄鹿出战49场比赛,场均贡献3.2分、2.1个篮板。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鲍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