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弃孙悦非湖人单方意愿 经纪人:会为他找到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最终选择放弃中国球员孙悦,让后者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作为孙悦的美方经纪人,查理斯-邦识诺里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的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事实上,湖人原本对这位身高6尺9寸(2米06)的大个子控卫很有期待,但是考虑到自己已经达到饱和状态的薪金总额,以及球队阵容所拥有的深度,双方经过协商,都认为让孙悦在这个夏天离开,去其它球队寻求机会是个让双方都能感到满意的办法。

  “我们非常感谢湖人给孙的机会,还有他们在处理这件事上的态度,”邦识诺里说道。“他们非常的职业,显示出了大球会的风范。但是,考虑到湖人的阵容深度,我们双方都很明白,即便让孙继续留在这里,他也得不到太多上场时间。因此,湖人也不想再耽误他了。”

  上赛季,作为一位新秀,孙悦共为湖人出战10场比赛,场均贡献仅为0.6分、0.2次助攻,不过整个教练组都承认在这位中国球员的身上蕴藏着巨大潜力。唯一的问题在于,作为一支把卫冕总冠军当作新赛季目标的球队,除孙悦以外还有三位控卫的湖人,确实无法保证孙悦的上场时间。

  如今,虽然孙悦已经不再是湖人的一员了,不过邦识诺里表示他很有信心在今年夏天再为孙悦找到一个新东家,让他延续自己的NBA生涯。

  “孙绝对是个NBA级别的球员。”邦识诺里说道。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