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小前锋:勒布朗无人可撼 阿泰第七阿里扎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夏季的交易大潮逐渐散去,从现在开始,大家的目光将更多的关注于下赛季,哪些球队是夺冠大热门?各个位置上有哪些球员有好的发挥……美国某媒体近日评选出了2009-2010赛季实力最强的10个小前锋——

  10 特雷沃-阿里扎(休斯顿火箭)

  2008-2009赛季,阿里扎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在常规赛中场均得到8.9分、4.3个篮板和1.7次抢断,到了季后赛,数据进一步攀升:11.3分、1.6次抢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48%,是洛杉矶湖人队问鼎总冠军的大功臣。阿里扎防守凶悍,抢断犀利,很好地缓解了科比-布莱恩特在防守端的压力。尽管阿里扎的经纪人没有让他继续留在湖人队,但接受火箭队开出的5年3300万的合同并不是一个很坏的选择。

  9 卡隆-巴特勒(华盛顿奇才)

  尽管奇才队在2008-2009赛季烂得掉渣,输掉了63场比赛,但巴特勒仍然交出了场均20.8分、6.2个篮板、4.3次助攻和1.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别忘了,这是在大将军阿里纳斯基本整季报销,贾米森“不论如何我也要拿20+10”以及奇才化为伤城的情况下取得的。

  8 泰伦斯-威廉姆斯(新泽西篮网)

  以场均12.5分、8.6个篮板、5次助攻和2.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带领路易斯维尔大学在NCAA中成为头号种子,并在精英八强中有一席之地。

  7 罗恩-阿泰斯特(洛杉矶湖人)

  不要在乎他在场上干了些什么,场均17分和5个篮板很容易会被人忘记,不过假如火箭队中有人写一本书(我猜这个人是布伦特-巴里),他一定会这么写,“08-09,罗恩-阿泰斯特,最有趣最疯狂的球星。”当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姚明倒下后,作为火箭队最后一个全明星球员,罗罗选择加入了上赛季的总冠军球队,和冤家死对头科比-布莱恩特成为队友。

  6 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上个赛季,尽管皮尔斯没能证明“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仍然干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想往常一样,81场比赛,场均20.5分、5.6个篮板和3.6次助攻的事实证明,他仍然是绿衫军最为稳定的一环。

  5 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很显然,如果我选择杜兰特将会在2009-2010赛季成为得分王,我也不是100%确信他真能做到这一点。但毋庸讳言,杜兰特的表现尤其是在得分方面,还会有大的提高。上赛季,杜兰特场均25.3分,在联盟中排在第6位。

  4 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

  上赛季格兰杰场均得到联盟第5的25.8分,182个三分球排在联盟第4,联盟进步最快球员,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遗憾的是,步行者未能闯进季后赛。尽管如此,格兰杰已经成为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第四节杀手。

  3 赫杜-特科格鲁(多伦多猛龙)

  场均16.8分、5.3个篮板和4.9次助攻,在全明星控卫贾马尔-尼尔森因伤报销后,土耳其人成了奥兰多魔术事实上的组织核心。魔术接连淘汰强大的凯尔特人和骑士,特科格鲁的贡献丝毫不比德怀特-霍华德小,不过在成为自由球员后,他选择加盟猛龙。

  2 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当所有人都在谈论安东尼的场均22.8分时,有些东西不应该被忽略:场均6.8个篮板比前一个赛季下降了,而44%的投篮命中率则是职业生涯第二季后的最低。但同时也必须看到,安东尼和掘金终于打破了首轮魔咒,而且一举进入到了西部决赛,而且在季后赛中,他的表现终于没有大的下滑:送给小牛队绝杀,41分,打湖人时3次30+……

  1 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

  联盟中再也没有第二个人能在季后赛中飚下3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同时还为球队没能进入到总决赛而自责。单就个人而言,上个赛季无疑是属于勒布朗的,他以场均28.4分、7.6个篮板、7.2次助攻和1.1次盖帽把常规赛MVP奖杯抱回了家,帮助骑士豪取全联盟最好的66胜。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