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正式签下内线悍将 恐怖军备实力不在湖人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05  新浪体育
小牛正式签下内线悍将恐怖军备实力不在湖人之下

诺天王吹起最后号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正式签下德鲁-古登,他将在新赛季作为诺维茨基的替补和中锋替补两个位置上帮助小牛。

  早在上周,小牛就已经和古登达成了协议。加盟小牛之后,达拉斯也成为古登NBA职业生涯的第七站,之前,古登分别效力过孟菲斯灰熊、奥兰多魔术、克利夫兰骑士、芝加哥公牛,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2.0分、7.9个篮板。

  “我们对于古登的加盟非常高兴,他将使我们的锋线实力大大超过上个赛季,”球队主席唐尼-尼尔森说:“德鲁(古登)是一名NBA的老兵,并且,他还有总决赛的经验,而且更关键的是,他今年才27岁。他会在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发挥他的作战经验,增强我们的内线,在篮板和封盖上也有自己的特长。”

  之前媒体称,小牛与古登之间签的是一份1年450万的合同,他的加盟可以弥补布兰顿-巴斯离开的空缺以及小牛追逐魔术中锋戈塔特未果的遗憾。这周,小牛也签下了自由人、射手蒂姆-托马斯。同时,小牛还在夏天的交易中获得了肖恩-马里昂,并且成功地与三双王杰森-基德续约。

  看目前小牛的阵型,已经是近年来最强的一届。在夏天军备竞赛中,小牛与马刺构成了对湖人发起冲击最强烈的两支队伍。虽然湖人队成功续约了奥多姆,但是没有人会小看06年就打进总决赛的达拉斯人。在诺维茨基、霍华德、基德、特里、马里昂等人的带领下,也许,明年就是他们翻身的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的核心德克-诺维茨基的合同将在明年拥有球员选项,在天下将大乱的2010年到来之前,也许,新赛季就是小牛冲击总冠军的最后时刻!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古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