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接班人450万签约雄鹿 夏赛2项数据雄霸表现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2:43  新浪体育
AI接班人450万签约雄鹿夏赛2项数据雄霸表现惊艳
(詹宁斯如AI般风驰电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雄鹿与09年首轮10号秀布兰登-詹宁斯签约,合同为“2+2”模式,前两年保障合同(薪金大约为450万美元)、后两年球队选项。

  根据劳资条款,被誉为“艾弗森接班人”的詹宁斯前两年最少可以拿到375万美元薪水,最大则可以是450万,通常球队签约乐透秀都是薪金最大化。

  “签约正式开始NBA生涯让我兴奋莫名,”詹宁斯说,“我期待着和斯科特教练合作,从他身上和队友那学习所有事情,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新赛季了,希望我能为球队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

  19岁的詹宁斯被看成雄鹿的未来,拉蒙-塞申斯上赛季表现不错,雄鹿也给他开了报价合同,不过如果其它球队给塞申斯全额中产雄鹿不一定会选择匹配。球队另一名控球后卫卢克-里德诺合同还剩一年,明年夏天他应该也会离开球队。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詹宁斯小试牛刀场均助攻数(8.2)和抢断(3.6)位居所有球员之首,5场比赛下来场均还有14.6分入账,雄鹿经理约翰-哈蒙德对于詹宁斯在球场的无私态度称赞有加。

  08年在橡树山高中拿到高中篮球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后,詹宁斯不走寻常路没有在美国读大学,而是辗转意大利打了一年职业联赛,不过上赛季詹宁斯在罗马出场27次,场均只有5.5分1.6个篮板表现欠佳,但欧洲征战的不同经历相信还是为成为詹宁斯成长中的一笔财富。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宁斯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