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拒绝加盟“韦德之家” 闪电侠私吞1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奥尼尔虽然早已离开了热队,但他和韦德2006年携手夺得总冠军奖杯的一幕,至今仍在两人眼前浮现,两人仍是好朋友。“韦德之家运动烤肉”连锁店筹建时,霍特曼等人觉得仅凭韦德一个人的名气,不足以支撑起连锁店,于是,霍特曼说服韦德,让他游说“大鲨鱼”也参与进来。

  为表诚意,霍特曼特意提了10万美元现款,装在一个手提箱里交给了韦德,让他送给奥尼尔作为见面礼。

  奥尼尔并没有给韦德面子,直接拒绝了加盟邀请。令霍特曼等人气愤的是,韦德没办成事,却将这10万美元私吞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