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提前飞回休斯顿陪伴姚明 巨人8周后可告别拐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51  杭州日报

  妻子叶莉已经从上海飞回休斯敦,照顾巨人的生活起居。目前叶莉在休斯敦大学的语言学习阶段已经结束,之前她曾和姚明一起回到上海,但姚明需要接受脚伤复查而提前返回美国,留下妻子一人在上海。原本叶莉打算在国内多待几天,没想到姚明的脚伤复查结果很不理想,必须接受手术治疗,于是提前返回休斯敦照顾丈夫。

  姚明是在7月22日做手术的,当时火箭队医说姚明需要住院观察7天。可是姚明的伤口既没有出现感染,也没有出现其他情况,所以巨人仅仅住院5天就办手术出院,回到了自己在休斯敦的家中。

  接下来,姚明面临的考验将是“拆线”。大约几天后,汤姆·克兰顿医生将给姚明左脚的刀口处拆线,他必须谨防姚明伤口感染。此后,姚明可以拄着拐杖行走,大约6-8周以后才能正式脱离拐杖。在此期间,姚明还需要进行上肢力量的训练,以防止体重过快增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