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翻旧帐指责4000万打水漂 尼尔森曝当年谈判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00  东方体育日报

  2003年输掉西部决赛之后没几天,老尼尔森决定去找库班谈谈,因为这年7月将是他5年合同到期的时间。

  这次谈判之前,老尼尔森并没觉得续约会有什么困难,毕竟他改造了这支队伍,还把他们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按照他的设想,虽然自己跟老板的关系有点紧张,但自己并不要求加薪,只希望在原来一年520万美元的基础上再续3年的合同,这并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

  没想到谈判的第一天,双方就谈崩了。那天早上8点,老尼尔森高高兴兴地去了库班的办公室,把自己的条件列出来,没想到库班立刻从“言语上攻击”了他,这是他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事情。回想1997年的时候,前老板罗斯·佩罗为了能跟他签约,还特地用直升飞机带他兜风,以此来取悦他。

  “他指责我把一切都搞砸了,虽然没直接说诺维茨基的事,不过我记得很清楚的一件事,就是他说我那年令队伍损失了4000万,因为我们超过了奢侈税触发线。”老尼尔森对这一指控觉得既震惊又莫名其妙,毕竟管财务的人又不是他,“我告诉他,我曾向他指出过,哪些篮球上的决策是好的,而哪些不是。所以他说我令队伍蒙受损失,那我们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显然库班对这事也有话要说,他觉得这是因为他不再相信老尼尔森的判断力,“我当时这样说,并不是怀疑他作为主教练的能力,而是怀疑他做总经理的能力。”库班特别举出一个例子,2002年2月的交易,当时他们送出了朱万·霍华德,得到的却是里夫·拉弗伦茨。他之所以会同意这笔交易,因为老尼尔森告诉他,拉弗伦茨会把队伍推到顶峰。“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们把拉弗伦茨看得这么高,实在是很可笑。”当然库班也承认,投资球员确实有风险,出现昏招也是很正常的。不过后来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让他忍无可忍,于是才有了不愿与尼尔森续约的事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