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役3年之人有意重返NBA 当年他被称为加内特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35  新浪体育
退役3年之人有意重返NBA当年他被称为加内特第二

乔纳森-本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消息,前步行者希望之星,已经退役3年的乔纳森-本德,有意重新回到NBA赛场。

  本德身高2米11,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技术。他在高中最后一年场均得到23.1分,抢15个篮板,还有5次抢断4次助攻,被人们一致看好会成为凯文-加内特式的前锋。他在1999年以高中生的身份被猛龙选中进入NBA,而他首轮第5顺位的选秀位置,比汉密尔顿,马里昂,特里,安德烈-米勒,阿泰斯特和基里连科都要高。随后步行者从猛龙手中得到本德。

  但才华横溢的本德进入NBA后却饱受伤病困扰,6个半赛季只打了237场比赛,首发27次,职业生涯场均得到5.6分,表现最好的赛季也只有7.4分3.1个篮板2006年2月,年仅25岁的本德因为严重的膝伤,不得不宣布退役。

  退役后本德投身商海,但最近他透露了重返职业篮球场的打算。“我依然有巨大的潜力,我可以为一支球队做很多。”本德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我有可能重回球场。如果不顺利..。起码我努力过。”

  今年28岁的本德在休斯顿和新奥尔良做了很多的风险投资。“上个赛季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复出),但现在我依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本德表示,黄蜂的穆里斯-皮特森和他的很多商业伙伴都对他的复出尝试很赞成。

  “我不想把篮球的窗户彻底关上,”本德说,“我经常会看到文章这么写:他是个废物;联盟中有很多人没有展现他们的潜力,他(本德)是其中之一..。这困扰着我,我需要和头脑中的恶魔做斗争。我不想在38岁或者40岁时再去因为一些没有做的事情遗憾。”

  本德认为他可以给孩子们当榜样,告诉他们不管受了多么严重的伤,依然可以为了梦想战斗。“没有不可能”。本德还把阿伦-休斯顿当作自己的榜样,“中投王”曾因伤告别NBA,之后复出并再次站在了NBA的赛场上。经历过风风雨雨,本德说:“我已经没有承受不了的事情了。”

  目前本德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会开始接受各个球队的试训。虽然暂时没有球队明确表示对他的兴趣,但有消息称步行者前总经理唐尼-沃尔什正在考虑签下这位天赋异禀的前锋,沃尔什现在任尼克斯总经理。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本德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