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总冠军戒指我来了 当年的我是“蠢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30  东方体育日报

  编译 潘丽娟

  罗恩·阿泰斯特关上车门,迅速拨通他新交上的铁哥们的电话,“科比,我是罗恩。”他靠着商务车后排座位上说道,这车将载他去位于圣塔莫妮卡海滩赴午餐会,“我刚结束新闻发布会,你一有空就回我电话。”

  阿泰斯特参加的是他首次作为NBA卫冕冠军湖人队一员的媒体见面会,面对那些过去将他形容为打架王、说唱乐手和科比死敌的家伙,面对滔滔江水般涌来的问题,他始终面带微笑,不失时机地说上几个笑话。而当他离开湖人训练基地时,甚至有一群球迷守在停车场出口。

  “他们想要我的签名。”他告诉司机,“我只签……”他停下思考了一下,“……四个。”司机摇下车窗,一堆东西塞进来,一个球迷把两张珍藏版阿泰斯特球星卡扔进来,“给我签一张,你留一张吧!”那人冲阿泰斯特喊道。前往海滩的半小时车程平稳安静,阿泰斯特把那张卡夹在手指间,反反复复地打量着。卡片上的他还是公牛队新秀,1999年以第16顺位被选中,看起来和现在一样强壮,其实却比现在轻了20磅。那时候的他,对未来职业生涯道路上的种种麻烦还一无所知。

  “现在的你比卡片上这家伙聪明了多少?”我问道。

  “这家伙?”阿泰斯特举起卡片,发出一声轻笑,“这家伙是个蠢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