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栏作家为麦蒂寻找同胞兄弟:他是说唱歌手山寨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29  东方体育日报

  麦蒂兄弟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总会有另一个“你”存在。此话不假,美国《扣篮》杂志的专栏作家萨姆·鲁博斯坦就喜欢为NBA球星们寻找他们的“双胞胎”兄弟。这一次,他将服务对象选定为火箭球星麦蒂。在鲁博斯坦看来,能够与火箭球星画上等号的非说唱歌手卡梅隆·吉尔斯莫属。

  本报记者 冯笑

  滑稽的外表

  麦蒂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篮球运动员,坦白讲他的长相也不普通。乍一看,那张脸长得有点像斧头鲨,至于他的脖子总是毛茸茸的。与他相似的是,卡梅隆也是外表惊人的那一类型。他喜欢粉色的水貂皮外套,还一定配上一连串巨型耳环。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职业生涯初期,麦蒂一直有他的好兄弟卡特陪伴。卡梅隆则是一个团队型的歌手。只不过,他们为团队的贡献似乎都相当有限。

  悔不当初

  如果多花点心思,科比、加内特这些同龄人所取得的成就对麦蒂来说也不会那么遥不可及。其实,卡梅隆的乐感相当出色,他在现场的表现也很有感染力,可你知道他终究成不了Jay-Z那样的气场。

  坚强地软弱着

  麦蒂宁愿冒险去完成扣篮,他也不愿在比赛中守在篮下,去换取罚球。卡梅隆则喜欢在自己的唱词里加入凶杀、绑架这类惊悚的字眼,可他的曲调却总像是幼儿园的童谣。

  旷世奇才

  不可否热,麦蒂也曾打出了精彩的赛季。他在2002-2003赛季场均能够拿下30+。就像当年的卡梅隆,那些才华横溢的歌词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