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新星曾称姚明是泰坦 克利夫兰无人不盼他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4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殳海沈阳报道 在匹克球星中国行的队伍里,有一位慈祥的黑人老者总是和球星们走在一起,胡子有些花白却依然显得很精神,和球星们如此密切地关系自然是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心——趁着球员们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记者和他进行了深谈。

  老者非常愉快地和记者进行了交流,并且告诉记者他是骑士队小将达内尔·杰克逊的叔叔,此次陪着侄子一起赶到了北京,仔细看,二人的相貌也的确有几分相像。

  老人家告诉记者,他在沈阳被中国球迷的热情震惊了,他在来中国前,从来没有想象过,会有如此众多的球迷会聚集在一起,虽然达内尔可能只是个配角,但是那人山人海的场景把他们吓坏了。

  老人还告诉了记者一个小故事:NCAA的总冠军成员达内尔在高中的时候还不怎么打篮球,那时候他是一个出色的橄榄球运动员,但是由于身高突然蹿高,教练把他拖到了篮球队中,这个基础薄弱的孩子依靠自己的刻苦训练终于进入到NBA的舞台上。叔叔也非常坚信,如果达内尔坚持练习橄榄球,也一定可以打进NFL,因为他这个侄子非常强壮。

  “那他和勒布朗谁更强壮呢?”记者问道。“哈哈,达内尔是很强壮,但是勒布朗是最强壮的。骑士队里除了大本能和勒布朗一比以外,别人都不可能和他相提并论。”

  “但是大本走了,现在奥尼尔来了。”

  “啊,鲨鱼,他简直是只大怪兽。”这位老人感叹道。也引起了记者对于此前姚明加盟骑士这条流言的回忆。

  “许多中国和美国的媒体都说,姚明会在2010年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因为那里有一个中国老板,您听说过这件事情么?”

  “是的是的,我们每个人都听说过。但是与其说听说,还不如说我们克利夫兰的每个人一直在梦想着这个事情,如果姚明真的和勒布朗联手,那将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双人组合(One two punch),达内尔和我说过,姚明太巨大了,简直就是泰坦(希腊神话中的巨人)。”

  [姚明煞星论:有巨人肯定遭殃][梦之队史上十大经典战役全纪录]

  [护士制服诱惑征服霍华德(多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