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山猫商讨进行交易 钱德勒奥卡福即将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15  新浪体育
黄蜂山猫商讨进行交易钱德勒奥卡福即将互换东家

钱德勒即将交换奥卡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黄蜂队抛售钱德勒的心思,联盟众人皆知。上赛季球队其实已经将其交易去了雷霆,只是最后因为体检不合格而最终告吹。黄蜂队巨大的薪资压力要求他们必须交易,尤其是在佩贾那庞大的垃圾合约难以出手的情况下,钱德勒仍然是被交易的最佳人选。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黄蜂队已经和山猫队就钱德勒交换奥卡福的事宜进行商讨,双方即将达成最后的协议。

  如果交易成功,这将是拉里-布朗在接手山猫队之后进行的第二笔大交易,在上赛季,布朗送走了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从太阳队换来了拉贾-贝尔和中锋迪奥。

  奥卡福是2004年的榜眼秀,他也是山猫队历史上续约金额最高的球员,在去年夏天,他和球队以6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

  身高2米08的奥卡福上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3.2分和10.1个篮板,但是拉里-布朗对于他的表现并不满意,尤其质疑他对于比赛的激情。

  拉里-布朗上赛季结束后曾经批评他说:“我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更努力一点,这个球队中没有比他更好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更有激情一点,因为职业体育球员的生涯总是非常短暂。”

  2米16的钱德勒上赛季场均只有8.8分和8.3个篮板的糟糕表现,他的左脚踝关节伤病让他错过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五月,钱德勒进行了大脚趾和踝关节的手术,但黄蜂官方表示他会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准备好。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笔交易会涉及另外的球员,钱德勒下赛季的薪金约为1180万美元,他在明年夏天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钱德勒的合同比奥卡福相对较短,换来他能够让山猫队的薪资结果更合理。而黄蜂队在不能降低薪资总额的情况下也能够通过换来一个更健康的内线球员,来加强球队实力,以安抚克里斯-保罗对球队竞争力的不满。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