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官方宣布续约纳什2年 两届MVP得主留守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5:09  新浪体育
太阳官方宣布续约纳什2年两届MVP得主留守凤凰城
纳什的留下能否改变球队困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太阳官方宣布与队内两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续约两年至2011-12赛季。太阳上赛季没有打入季后赛,赛季结束后与球队还有一年合同的纳什曾考虑离开太阳,不过有意要他的几家球队都没有夺冠希望,最终纳什同意了太阳2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留在了菲尼克斯。

  “可以肯定的是我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后才做出了这个选择,之前我的确考虑了很多,我想要看看明年我成为自由球员后将会发生什么,但是有一点无需置疑,我爱这座城市,我爱这支球队,我也爱我的教练以及所有的队友。”纳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纳什本次合同期满后就将年满38岁,他自己也非常愿意能够在职业生涯的起点太阳队退役,“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的职业生涯还有3年,能在太阳队退役,我感到很高兴。”

  作为96黄金一代的一员,纳什13年的职业生涯中有7个赛季都是在太阳度过的。在最近5个赛季中,纳什率领太阳两次闯进西部决赛,太阳队史中仅有的3个超过60场胜利的赛季有两次都是在纳什的带领下完成(0405、0607赛季)。04年纳什重返太阳后,他首发的比赛太阳胜率更是达到了70%,平均每赛季都能取得56场胜利。

  在个人荣誉方面,纳什是历史上九位连续两届夺取常规赛MVP的球员之一,并且6次入选全明星,三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

  留下纳什后,太阳队下赛季前景仍不明朗,赛季结束后太阳队将奥尼尔送至骑士,而队内另一名大将斯塔德迈尔也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即便不走,下赛季结束时斯塔德迈尔与球队的合同就将到期,是否与其续约,太阳目前还没有作出明确决定。

  (Morning Glo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