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携手宋庆龄基金会 化身慈善大使播撒幸福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总决赛MVP科比-布莱恩特做客新浪个人中文官网,畅谈成功秘诀。

  科比此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履行自己“慈善大使的责任”,科比刚刚创立的科比-布莱恩特中国基金会(Kobe Bryant China Fund)将和宋庆龄基金会展开合作,共同开展慈善事业。

  “宋庆龄基金会在中国很有影响力,他们相信慈善事业能够帮助孩子成长、改变世界,”科比说,“我也是很坚信我们这个基金会能起到相同的作用,能够和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是我的荣幸,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世界变得更好,能够帮助大家实现梦想。”

  布莱恩特中国基金会将与受中国政府支持的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在中国国内筹集善款,用于教育和医疗项目。该基金目前已筹集3000万资金,其宗旨是为了帮助中美儿童,特别是中国贫困地区儿童和美国收入偏低家庭的儿童,在教育、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实现交流与交往,增进理解,相互尊重,包容接纳;帮助中国家庭收入偏低的少年儿童实现他们接受完整教育的梦想;资助在中国有条件的城市或乡村建设篮球学校,以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增进中美两国儿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促进中美文化的交流与融合。科比已经创立的科比-布莱恩特家庭基金会 (Kobe Bryant Family Foundation)也将向美国中学生教授中文和中国文化,以此加强美中两国之间的联系。

  “我想帮助这些孩子看到中国的种种可能,明白世界比他们身边所见要大得多。”科比说,“向他们展示一切皆有可能、他们应该敢于梦想。”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耐克巨星科比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