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世青赛-中国单节溃败憾负俄罗斯 8强形势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U19女篮世青赛开始了第二阶段的争夺,中国队以62比67不敌俄罗斯,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中国队晋级八强的形势变得不容乐观,而7月28日她们将与日本队交 手。

  全场比赛中国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丁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6分,郑博文和邱思月分别得到了11分,路雯的得到了10分5篮板。

  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一直未落下风,第一节两队在比分上始终相持不下,中国队单节以19比17取得了暂时的领先。不过在第二节俄罗斯的进攻成功率大幅提高,她们单节砍下22 分,在半场结束时她们以39比37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中国队在这一节手感全无,单节只得到9分,而对手乘势取得主动权,逐渐将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46比55落后俄罗斯9分。在最后一节比 赛中中国队重新找回了手感,屡次进攻均有得分进账,但是她们在防守端同样无法限制俄罗斯队,虽然在单节比分上中国队并不逊于对手,但是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所以最终还是 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按照赛程规定,本次世青赛第二阶段分为E和F两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前四名按E1对F4类推交叉淘汰赛,比出第一至第八名名次,后两队交叉比赛排出第九至第十二名次。中 国队被分在了F组,同组对手有美国、俄罗斯、加拿大、西班牙和日本。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已经跟美国和西班牙有过交手,因此根据此前交过手的队伍不再进行比赛的规则,中国队需要面对的对手还剩下3支,而输掉本 场比赛后她们就只剩下了日本和加拿大两个对手。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