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热身赛受伤拄拐离场 马刺复兴大计恐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波波维奇最不愿意的就是让旗下的国际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上赛季吉诺比利最终因伤错过季后赛,就是因为之前参加了2008年的奥运会所致。

  但怕什么就来什么,这一次受伤的成了托尼-帕克。正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代表法国国家队和澳大利亚队进行热身赛的帕克在一次冲撞中右腿两处地方受伤。

  根据《队报》的报道,帕克是在和澳大利亚的球员斯捷潘-斯塔季奇相撞后受伤的,当时右腿大腿的疼痛让帕克难以忍受,他拄着一根拐杖,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直接离开了球场。尽管随后疼痛有所减轻,但是帕克的右脚踝开始肿胀。而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右脚踝的情况变得更加恶化。

  在随后由法国国家队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帕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那次冲撞的巨大力量让大腿受伤,而且同时他的脚踝也被扭了一下。

  帕克表示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还不错,显示这次踝关节扭伤只是一次轻微的扭伤,韧带方面并没有任何的问题。

  帕克将在今年夏天代表法国队出战2009年欧锦赛的资格赛,他表示自己将在资格赛开始前做好准备,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他和球队的备战,法国队所在的小组将于8月5日在意大利的卡利亚里揭开战幕,而决赛阶段的比赛则将在9月7日开始。

  马刺队在今年夏天招兵买马为扩充球队实力付出了很多,球队换来了杰弗森,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麦克代斯和拉特里夫。显然,波波维奇要为总冠军进行最后一搏,因为邓肯已经33岁了。

  但如果帕克或者吉诺比利再次受伤,这将影响波波维奇的计划。马刺队目前还没有就帕克的伤势情况进行任何公开的表态,但显然,在当下,波波维奇的心情恐怕和去年得知吉诺比利在奥运会上旧伤复发时一样,为爱将提心吊胆。或许,NBA和国际篮联在职业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问题上要有新的谈判了。(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