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贾西奇:孙悦要在北京请我吃饭 科比阿泰没隔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13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臧岳成都报道 09年匹克球星中国行还在继续。北京时间7月27日,穆大叔和武贾西奇离开了重庆,来到了下一站成都。趁着休息间隙,记者简短采访了湖人球星武贾西奇。

  记者先问起了武贾西奇,关于孙悦的情况。“我已经和孙悦通过电话了,我们会在北京见面,孙悦会请我吃饭。至于科比,我们不确定能否见到他。”武贾西奇。

  “孙悦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已经在了世界上最顶级的联盟打球。”武贾西奇高度评价了孙悦。

  不过随着湖人阵容的逐渐补强,孙悦的位置也相当尴尬。前不久,美国媒体曾透露孙悦有可能还会下放NBDL联赛。对此,武贾西奇说,“孙悦的去向,是由教练决定的。在NBA,你想生存下去的最好办法就是听教练的。NBDL也是一个不错的跳板。”

  姚明是中国球员在NBA成功的典范。而孙悦的NBA之路则显得坎坷。那么孙悦和巨人的差距到底在哪儿呢?“孙悦已经在了一个很棒的联盟,他正在不断的提高。”武贾西奇很狡猾的回避了这个问题。

  前火箭球星阿泰斯特在今夏加盟洛杉矶湖人,将和武贾西奇成为队友。对于这位曾在季后赛中让他们吃尽苦头的球员,武贾西奇说,“阿泰将是我们新赛季的一枚重要棋子,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

  此外,阿泰和科比在今年季后赛中有过多次身体接触,媒体更是拿这事大肆炒作。不知道到了一个球队,成为队友之后,他们俩的关系会如何。对于这个问题,想必武贾西奇最有发言权了,“是的,我听到不少人说他和科比有隔阂的事。其实事情并不是如此,他们根本没有那么大的矛盾。”

  [30队夏季运作打分:火箭湖人垫底][官网评12大交易:谁是最大赢家]

  [护士制服诱惑征服霍华德(多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武贾西奇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