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经理狂追太空易 阿联再换门庭师从KG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
绿衫军经理狂追太空易阿联再换门庭师从KG天尊?
(戴维斯也敢拿来忽悠...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篮网和凯尔特人可能将完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虽然交易还处于流言阶段,但据称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要的就是易建联。

  安吉一直就对易建联非常喜爱,07选秀他就曾慎重考虑用5号签挑选阿联,后来因为雷-阿伦交易才宣布告吹(雷霆用5号签挑选了杰夫-格林)。

  篮网则一直对绿军“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很有兴趣,不过他们想直接签下戴维斯不太容易,因为大宝贝是受限自由球员,只要其他球队不开出太过离谱的报价(比如全额中产),那么凯尔特人几乎肯定会选择匹配。凯尔特人的态度很明确,我们不会让戴维斯白白流失,即使留不住,也肯定会寻求先签后换。

  不过篮网不太可能为戴维斯这样的球员就轻易放弃易建联,球队总裁和经理休季期都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要力捧易建联上位,球队甚至已经将阿联的直接竞争对手莱恩-安德森送到了魔术。CEO布雷特-约马克夏天来中国一个星期会见了30家中国公司,在姚明新赛季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易建联无疑将成为NBA球队新的中国摇钱树。

  所以这则流言,凯尔特人方面对易建联的天赋和前景看好属实,但是交易成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话说回来,如果阿联真去凯尔特人,师从凯文-加内特和拉希德-华莱士这两名联盟过去一个时代最好的大前锋,对他个人职业生涯未来的发展倒是幸事一件。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