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麦蒂不可能重回巅峰 脆弱心理让恢复更漫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57  体坛网

  姚明前不久成功进行了左脚踝骨裂手术,由此开始了长达一年乃至更长时间的术后恢复时期,实际上除了姚明,火箭还有一位球员处在手术后的恢复期,那就是新赛季将身披3号球衣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与姚明刚刚进行完手术不同,麦蒂现在已经开始为复出做准备了,膝盖微创手术后,他一直在芝加哥挥汗如雨、埋头苦练。北京时间7月27日,记者就麦蒂如今的恢复状况同《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进行了交流。

  谈到麦蒂现在的恢复情况,费根表示,“我不知道麦蒂现在是否已经开始进行上肢的力量训练了,要想回到球场,首先必须恢复的是腿部的力量,而麦蒂之前一直在加强腿部力量的锻炼,”费根说,“他的恢复状况很好,并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要知道这部分训练是非常辛苦的,每天都需要不停地和那些器械打交道。”

  尽管麦蒂如今的恢复情况很理想,但是毫无疑问,即便他从手术当中彻底恢复,他也很难回到之前的水平,他的速度以及爆发力等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费根赞同这样的观点,他认为这是手术必须付出的代价。

  “经历了微创手术的球员,很难再拥有与手术之前相同的能力,手术之后需要经历漫长的恢复期,但无论如何手术都会带来影响。当麦蒂再次回到球场,他还有可能感到疼痛,因为手术的目的并非是消除疼痛,而只是将疼痛的程度降到最低。至于他的复出日期,我想肯定不会提前。因为微创手术的恢复期很漫长,再加上麦蒂脆弱的心理。”

  [告诉一个你绝不知道的麦蒂][姚明煞星论:在他身边肯定没戏]

  [护士制服诱惑征服霍华德(多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