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受邀参加奥巴马招待会 芝加哥卖力训练恢复身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自从接受膝盖微创手术,麦蒂就在努力恢复训练。日前他还有幸受到邀请参加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的招待会。

  从克利夫兰到芝加哥,奥巴马继续推广他的健康保险改革计划,回到竞选总部芝加哥后,奥巴马特意举办了一个“欢迎回家”的招待会,并且邀请多位芝加哥的当地名流。作为一个狂热的体育迷,邀请对象当然不能缺少体育明星,除了麦蒂,芝加哥熊队的教练史密斯和四分卫库特勒、已经退役的公牛控卫阿姆斯特朗也都参加了招待会。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欢迎团中的一份子,”史密斯代表发言说,“我希望有朝一日熊队能够收到总统的邀请访问白宫。”

  麦蒂在这次欢迎会上并没有发言,他只是和总统在私下进行了一些交谈,他们两人的话题自然离不开篮球,奥巴马详细询问了麦蒂膝盖恢复情况,而麦蒂也对总统的改革计划谈了一些个人看法。其实,这并不是麦蒂和奥巴马首次会面,去年竞选美国总统期间奥巴马访问休斯敦,就曾表示想与麦蒂见面,结果麦蒂前往酒店同奥巴马夫妇会面。

  参加活动同时,麦蒂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恢复训练,他目前正在芝加哥接受著名训练师格洛弗指导。本周休斯敦的媒体公布了一组麦蒂的训练照片,从照片看,他在训练中已开始接受有球练习。由于只是刚刚开始,麦蒂的训练量受到控制,他主要是进行一些翼侧切入、定点跳投等项目的练习。照片上的麦蒂体型已经接近常态,而现在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启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