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与成都球迷送飞吻 飞侠为小球员传授三个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6日体育专电(张良娟 史春东)NBA巨星科比26日抵达成都,与成都球迷见面,并为4名幸运球员面授自己的三大绝技和训练方法。成都是他亚洲、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当日下午3点半,在成都体院体育馆现场,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呼叫声中,身穿红色T恤、白色短裤的科比缓缓从现场的巨幅广告台后升起。

  面对全场球迷的呼喊和热情,科比一边挥手一边微笑,不时送出几个飞吻。在观看了U19成都队和武汉队的比赛之后,这位新科总决赛MVP表示:“刚看到比赛中有球员飞身去救球,这是我最喜欢的打球方式。真正的打球要全身心地投入。”

  随后,科比上场向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三名球员传授自己“最喜欢的”三个绝招:背打急停跳投、虚晃转身上篮和交叉步变向突破。此外,“小飞侠”还向另一名幸运的球员传授了自己的训练方法。

  当起教练的科比一点也不马虎,他一边示范一边讲解,每个动作都要重复三四遍,同时还鼓励球员说:“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打得很差,要不停地练习。”

  训练结束后,科比匆匆告别球迷,赶往机场。他表示:“很高兴来成都,成都很美,这儿的球迷也非常热情,非常感谢他们。”

  成都是科比此次亚洲行的最后一站,他随后将飞往北京,经北京回美国。此前他先后访问了马尼拉、新加坡、香港、台北、上海等地。

  据了解,科比第一次造访中国是2001年。2006年和2007年,科比亚洲之旅先后抵达北京和上海。2008年,科比和国家队队友一起在北京摘得奥运会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耐克巨星科比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