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献歌迷倒万名粉丝 阿泰:沈阳的球迷让我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38  沈阳日报
现场献歌迷倒万名粉丝阿泰:沈阳的球迷让我震惊

阿泰为球迷签名 张文魁摄

  “阿泰!阿泰!”,当平时只能在电视直播中见到的NBA球星阿泰斯特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沈阳的篮球迷不停地呼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作为此次匹克中国行的第二站,阿泰在沈阳的受欢迎程度甚至大大超过了首站北京。冒雨授课、现场献歌,充满了感染力的阿泰险些让过于激动的球迷冲过了安保线,这位绰号“野兽”的球员,昨天彻底点燃了沈阳球迷的激情。

  喝多迟到遭遇暴雨

  目前已经转会湖人队的阿泰和骑士队的达内尔25日晚抵沈阳后,二人当晚一直在迪吧畅饮至昨天凌晨3点。阿泰是又唱又跳过足了瘾,可是昨天上午10点开始的活动,因为阿泰迟到推迟了40分钟进行。直到10点40分,一辆黄褐色的悍马吉普车,缓缓的停靠在体育公园球场外。“阿泰来了!”

  所有等候多时的媒体和球迷按捺不住兴奋,在媒体区抄起各种“长枪短炮”严阵以待。在球迷热情的声浪中,阿泰微笑着走出了座驾,一身短打扮,绝对的运动;一副似乎永远不愿摘下的墨镜,一顶永远反戴的棒球帽,绝对地酷。一位女球迷大声喊着阿泰的名字,而这位全联盟最强硬的防守球员,彬彬有礼地同球迷挥手致意。

  活动中阿泰接过匹克人员送上的王者之印,一位训练营小球员来到阿泰面前,献上香茶,阿泰一饮而尽,完成了“拜师仪式”。两名NBA球星接下来分别带领两支球队进行准备训练。阿泰拿过一块儿战术版,不停地在上面画下各种符号,教小球员如何挡拆,如何跑位,如何掩护。此时天上下起了细雨,继而越下越大变成了暴雨,活动只能暂停。雨稍小,工作人员立即赶到阿泰的身边,问他是否还要继续活动,阿泰大声反问:“Yeah,why not?(是,为什么不?)”顿时现场一阵掌声。

  现场献歌迷倒万名球迷

  下午的球迷见面会更火爆。一万多名球迷涌入商场的共享大厅,大厅内凡是能站人的地方根本没有空地。阿泰显得异常兴奋,他高举双手让球迷一同高喊他的名字。随后酷爱音乐的阿泰即兴唱了一段说唱歌曲,虽然大多数球迷听不懂歌词的意思,但是阿泰很有感染力的歌声还是让很多球迷倾倒。

  力挺姚明坚信其不会倒下

  阿泰也谈到了与他并肩作战一年的火箭队友姚明,“姚明承载了太多的责任,他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新赛季中,火箭队要失去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球队会变得非常困难。姚明的缺阵,也是我离开火箭的原因之一。”

  对于为什么选择曾与自己发生冲突的科比做队友,阿泰认为:“篮球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项目,在比赛中你当然可能会与其他队员有怨恨,会有彼此强烈的竞争关系。但是赛后我会把所有敌对的情绪抛去,可以是朋友,可以是相互欣赏的球友。我去湖人就是为了总冠军。”

  首次来到中国的阿泰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沈阳进行一场NBA球赛。”他还说:“我的歌唱水平也是很不错的。我想下一张专辑我会写一些与中国有关的歌曲,甚至用中文演唱,献给中国球迷。”

  (本报记者  马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