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万余球迷“吓跑”穆大叔 感觉自己变成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穆大叔受球迷热捧

  谁也没想到,“火锅王”穆托姆博的号召力这么大——昨天上午在重庆大田湾结束篮球训练营后,穆大叔下午本计划前往沙坪坝匹克专卖店签售。然而签售活动尚未开始,广场上就已经聚集了上万球迷!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不得不被迫取消活动。不过善良的穆大叔向球迷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下午3点40分穆大叔到达沙坪坝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得知穆大叔要来,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上万名球迷和市民,这也让穆大叔目瞪口呆:“我怎么感觉自己成了姚明?”

  由于广场太过狭长,而现场球迷也实在太多,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主办方最终不得不临时取消签售。不过得知有的球迷已经冒着酷暑等待了2、3个小时后,善良的穆大叔还是下车主动向球迷们道歉:“非常感谢重庆球迷对我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理解我。”

  尽管只待了一分钟就匆匆离去,但现场上万球迷并没有怨言,不少铁杆粉丝还和穆大叔一起做出了后者的招牌手势:摇手指,场面看起来非常壮观。而当穆大叔的车队离开时,还有不少痴心球迷一边跟着车队跑,一边高呼大叔的名字。穆大叔受欢迎程度,一目了然。5分钟后,本来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似乎也在为穆大叔的离去送别。

  随后,穆大叔委托记者向球迷道歉,并表示自己会弥补签售会取消的遗憾:“到了成都后,我会在球衣、球鞋和篮球上签名,然而通过工作人员带回重庆,送给那些没有在沙坪坝得到签名的球迷,在此我也再次向球迷道歉。”

  (捷报联盟记者金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