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惊讶上千名成都球迷追捧 以为自己在斯坦普斯

  “MVP!MVP!”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屋顶几乎要被声浪掀翻,四川话夹杂着川普的“科比”发音让人有几分好笑,但又有几分的感动。昨日,在上千名热情球迷的呼叫声中,科比从升降台上徐徐升起,用他惯有的微笑,与球迷们打着招呼。“科比!我爱你!”一声尖叫传到科比的耳里。科比听不懂,但他接受了这份情,他挥动着双臂,展开了迷人的笑容,顿时,全场叫声雷动,更有不少球迷又蹦又跳,气氛达到了顶点。

  望着满看台的横幅与“MVP”的标语牌,听着全场叫他的名字,科比大大地感动了一把。“太不可思议了。”从升降台上下来,科比表达了他对成都球迷最高的敬意,“天啊,我还以为我在洛杉矶的斯坦普斯中心,这真是我的主场。”听到科比的夸奖,看台上又是一阵激动,“科比”的叫声更加猛烈,科比拍拍胸口,坚起了大拇指。这次来到成都,科比是想教授一些自己的绝技。坐在沙发上,科比随着球迷的叫声打着节拍,脸上的那份舒服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从耐克战训营脱颖而出的成都冠军队与武汉冠军队的比赛进入了高潮,科比认真看着,每当有人为争一个球而倒地时,科比都会给出自己最热烈的掌声。“我最欣赏那些对比赛认真,会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的人,他们跟我一样,都有那种特质,不服输的特质。”

  选科比门徒的时间到了。科比站在场中央,“你,出来。”成都冠军队的9号站了出来。“你们想要谁接受我的特训?”科比转身问球迷。“2号!”球迷们大喊道。于是成都冠军队的2号卓滋佶很幸运地成了科比的门徒。科比非常认真地当起了教练,从他最常用的步法开始教起。科比的帅气动作很快又引发了球场“地震”,科比回头一笑,又是尖叫一片。“这样,我做慢点,你看,关键是脚跟,一点,然后快速突破,就能把你的防守对手晃开,就这样。”科比又示范了一回,他总是要教到球员们基本上掌握为止。“你们做得不错,我开始练时,跟你们是一样的,现在你们就要不断练习,直到变成自己的东西。”在科比的鼓励下,几位门徒不住点着头,对他们来说,科比已不再是那遥不可及的“神”,他就在眼前,他是那么的专业与可爱。“科比,我爱你!”一位门徒对着麦克风,以最大的音量表达了他对科比的尊敬,这其实也代表了成都球迷的心声,科比都读懂了,他笑得很开心。在成都,科比是笑着度过的。

  (本报记者 王继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耐克巨星科比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MV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