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赠熊猫玩偶科比说中文表谢意 直言下次要看真的

获赠熊猫玩偶科比说中文表谢意直言下次要看真的

科比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奥尼尔第四次来成都,才终于有时间前往熊猫基地去抱了回大熊猫。而昨日科比只在成都待了5个小时,就高高兴兴的抱着熊猫回美国。这只熊猫玩偶,正是本报送给科比的礼物。

  这是一只很可爱的熊猫,身着红白斑点花袄,样子喜庆逗人。当售货员得知是送给科比的礼物,长得清秀的四川姑娘顿时激动万分,“送这只,送这只。红色代表着吉祥,希望科比吉祥。”于是,当记者将大熊猫玩偶抱出来时,科比的脸都笑开花了。“科比,这是本报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看到这只熊猫玩偶,就能想起成都,想起这里的热情球迷!”记者刚一说完,科比就把玩偶抱在怀里,“谢谢!”科比脱口而出一句中文,这也是他惟一会说的几句之一,“太漂亮了,太可爱了。”科比抱着熊猫玩偶,看了又看。从酒店出来,科比仍然抱着熊猫玩偶,看来,科比已经下定决心,下次来成都一定要去看看真正的大熊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耐克巨星科比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MV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