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托姆博金玉良言赠球员:团结信任是篮球精粹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穆托姆博中国行重庆站的活动今天早晨在大田湾体育场的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大叔不仅现场示范基本的上篮动作,并且总结了一番金玉良言赠与现场的球员。

  大叔说:“你们既然决定了要从事篮球这样一项神圣的事业,就得知道这是一项五个人的运动。永远不要忽视队友的存在,以及基本功的重要性。队友之间的信任是最重要的。你们都想有更大的进步,更好的发展空间,一旦有机会与队友一起训练或者比赛,你们就要牢记,这是五个人的运动。不能指望自己一个人去完成比赛,所以当你手感不好的时候,要学会给队友去创造机会,去做掩护。只要能够坚持这样的练习,你们可以打败任何的对手。”

  接着穆托姆博举了高尔夫球的例子,他说:“如果你们是去到高尔夫球场的话,只要肯吃苦的去练习,就能达到很高的水平。但是,高尔夫是一个人的运动,与篮球完全不一样。团结和信任是篮球这项运动最宝贵的东西。”

  说完这番话,穆托姆博把所有的营员聚集在一起,大家高举手臂,齐声高呼“I can play!”

  (新浪体育 徐艳 发自重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