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称小牛新赛季目标总冠军 无姚火箭仍不敢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匹克签约球星、达拉斯小牛队球星贾森-基德做客新浪,与新浪网友畅谈自己的职业生涯。

  以下为聊天内容:

  主持人:这个夏天很多球队都通过签约转会,增强了球队实力,比如马刺、骑士,所以你觉得小牛下赛季的前景怎么样?

  基德:我们也做了很多工作,就像马刺、骑士一样,我们也得到了肖恩-马里昂,今天又签下了德鲁-古登。古登是个很有能力的大个子球员,现在我们有两个能得分的大前锋。所以我们对球队现在的阵容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

  主持人:小牛下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基德:我们的目标是夺得冠军,我们如果保持健康的话,就有机会夺得冠军。

  主持人:人们都说下赛季西南赛区可能会重新成为小牛和马刺争霸的时代,你怎么看待这个说法?

  基德:西南赛区马刺、黄蜂,都是很强的球队,雷霆也在变强,他们有很多年轻、才华横溢的球员。所以我们都知道下赛季竞争很强,我们会做好准备。

  主持人:你觉得火箭怎么样?

  基德:我为姚明的伤势感到遗憾,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不过火箭下赛季确实会非常艰难,因为他们同样失去了阿泰斯特,我同样祝他们好运。

  主持人:你觉得姚明的伤势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吗?

  基德:姚明非常有天赋,我们只能希望他尽快恢复,变得更加强壮,不会再遇到任何伤病。

  主持人:听说他可能因伤缺席下赛季整个赛季?

  基德:这很不幸,姚明是一个很具进取心、求生欲望的球员,不能比赛对他来说会很艰难,不过我相信火箭会渡过难关,他们会找到新的取胜之道。所以火箭现在不能把它排除在强队之外,我相信他们还是有重新崛起的机会。

  主持人:接下来说一下东区,你认为新赛区谁会夺冠?

  基德:骑士和魔术都很强,凯尔特人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也是很强的,公牛也不容小视。东区和西区都是竞争非常激烈,每场比赛都会非常难,比赛就会像战争一样。

  主持人:网友想知道,你曾经效力过太阳、小牛、篮网等多支球队,你最喜欢哪支球队的体系?

  基德:我非常喜欢太阳的体系,他们总是打很多的挡拆,在篮网,我们也打得不错,两次进入了总决赛。现在在小牛,小牛是一支重视进攻的球队,我们有很多进攻武器,比如贾森-特里、乔什-霍华德,我只是寻找处于空位的队友,给他们创造得分的机会。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