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现身成都当严师教高徒 2魔鬼训练累坏8号小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8:10  新浪体育
科比现身成都当严师教高徒2魔鬼训练累坏8号小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现身成都,为耐克“胜者凯旋”科比战训营造势。中午,刚刚乘坐班机抵达成都的科比顾不上休息,就来到了成都的耐克旗舰店,参加Nike Zoom Kobe IV特别版球鞋的发售活动。随后,科比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成都体育学院,与那里的等候着的球迷进行了会面。

  今天,成都一整日都在下雨,但是科比首次现身“蓉城”的消息,还是令大批球迷选择冒雨前往成都体育学院,以求一睹偶像的英姿。下午2点不到,成都体育学院的体育馆前就聚集了大量的球迷,他们大多打着雨伞,举着标语,并穿着各种各样与科比有关的服饰,在等待着“飞侠”的到来。

  与此同时,体育馆里两支由19岁以下的小球员组成的球队,也在等待着科比的到来,他们中的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科比的“手把手”教导。

  当球迷进场之后,虽然科比还没有到场,不过球迷在主持人“黑人”陈建洲和Jason的带领下,不断挥舞手中的海报、标语,并齐声高呼“MVP”,热度之高与体育馆外的凉爽雨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中,几位赤裸上身的小伙子,站成一排用胸前的字母组成了科比的名字,惹得媒体席一片闪光灯狂闪。

  在科比到来之前,这两支分别来自成都和武汉的球队,率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较量,而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随着精彩街舞的落幕,主持人终于宣布科比将要登场了,而这再度让球迷陷入了疯狂。

  在舞台中央,科比乘坐升降机缓缓登台,心情不错的他不断向球迷挥手致意,并享受着观众席上阵阵“MVP”的呼喊声。随后,科比来到场地中央,和小球员见面,并在场边看完了他们的第四节的比赛。其间,当看到漂亮的进球时,科比还时不时地会用中文大喊“好球”,惹得观众席上发出阵阵尖叫。

  比赛结束之后,科比照例挑出了三位球员,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有趣的是,在课程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科比表示,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成都,所以想再挑第四位球员出来,与他分享自己的“魔鬼训练法”。

  科比表示,这个训练非常艰苦,希望小球员自告奋勇,结果来自武汉的小胖子8号由于最后一个举手,被科比有些惩罚性地抓到了场上。

  训练开始,科比先是让小胖子扎好马步,做好防守姿势,并命令他一直坚持到自己的极限。其间,科比还可爱地做出了“累趴下”的表情,逗得全场球迷直笑。当小胖子刚刚觉得扎马步训练已经“熬完”的时候,科比突然让他开始进行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滑步训练,随后又让他回到原位,继续扎马步。这5、6分钟折腾下来,小胖子早已被累得精疲力竭。

  不过,更可怕的还在后头呢,科比说自己的“魔鬼训练法”还没有结束,他要求小胖子进行第二步,也就是在边线之间进行折返跑,次数是17次,而时间最好是在1分钟之内。与此同时,为了防止小胖子“作弊”,科比还要求现场球迷充当裁判,盯着小胖子在进行折返跑时动作是否到位,手有没有每次都触到边线。

  结果,几个回合下来,小胖子已经被累得苦不堪言,好在科比的鼓励,让他咬牙完成了这项训练。看到小胖子如此坚韧,科比当即在他的8号球衣上签上了名字,并送给了他一颗签名的篮球。当然,虽然小胖子早已被“折磨”得晕头转向,不过能够得到偶像如此眷顾,依然大声表示自己不管被科比练得多狠、多辛苦,也会永远喜欢他、支持他。

  毫无疑问,此时此刻,小胖子8号的一席话,也道出了全体成都球迷的心声。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成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