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年忠实粉丝获小飞侠认可 科比请球迷下场送战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10  新民晚报
8年忠实粉丝获小飞侠认可科比请球迷下场送战靴(图)

科比与球迷小张紧紧拥抱 周国强

  昨天的卢湾体育馆,至少2000名球迷,从早晨8点开始排队,在科比训练营活动中足足尖叫了3个小时。

  每天投中800个三分球,这是科比的一个著名的训练项目。“不训练,你就不能表现,你就不会赢球,你更不能保持健康。”

  训练营中,当他向小球员面授机宜时,反复强调。训练营中,科比亲自传授了3个自己最爱的篮球假动作。由于太紧张,小球员的动作有点僵硬,于是科比不厌其烦,教了不下10遍。“请别忘了,下一回我来,希望能看到你们在比赛中运用,否则,我会罚你们的。”

  活动现场,21岁的小张成为最大的幸运儿。他当了8年的科比球迷,看了科比所有的比赛转播和录像,昨天终于得到科比的认可。

  “我们是一家人!”当他举起别出心裁的标语,立刻引起科比的注意。科比当即请小张走下看台。活动的高潮,就此出现。

  小张的脸上绘着MVP的图案,他一下扑到科比身边,紧紧抱住他,脸上顿时笑开了花。科比在他T恤上签完名,被他的执著所打动,当场又送给他一双签名战靴。

  球迷的热情,让科比感到欣慰。鼓舞年轻人,热爱篮球、享受快乐,正是科比此番中国行的首要目的。“有梦想,更要为梦想而努力。”科比的教诲,再度引发全场球迷热烈喝彩。

  本报记者陶邢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耐克巨星科比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