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尼克斯将续约扣篮王 为留纽约他放弃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雅虎体育消息,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即将同尼克斯续约,双方将签下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未来几天双方就将完成签约。

  罗宾逊目前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尼克斯原本是计划一旦有球队出价,然后再考虑是否竞价留人。但前段时间传出消息,希腊巨鳄奥林匹亚科斯对罗宾逊发出邀请,向他开出了高达千万美元的年薪。由于NBA规定的竞价权只针对NBA球队有效,对欧洲球队则形同虚设,因此尼克斯加快了步伐,赶紧同罗宾逊签约。

  这位挨个扣篮王上赛季表现出色,为球队出战74场,场均得到他个人生涯最高的17.2分和4.1次助攻。25岁的罗宾逊上赛季曾是最佳第六人有力争夺者,也是尼克斯全队表现最好的两人之一(另一个是大卫-李)。其实早在上赛季中期尼克斯就差一点将罗宾逊交易去国王,但最终没有成行。

  由于尼克斯要为2010年夏天留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所以他们今夏的每一笔签约都非常谨慎。罗宾逊的能力有目共睹,他拿到500万年薪也不过分,但尼克斯只签一年就是为了给明夏的运作留出足够的薪资弹性。

  此前尼克斯希望签下76人老将安德烈-米勒,因此对留住罗宾逊并不是特别积极。而昨天,米勒跟开拓者正式签约,这也断了尼克斯的念头,因此球队果断决定留住扣篮王。其实,罗宾逊选择留在纽约也是抵挡住了强大的金钱诱惑,奥林匹亚科斯给他开出的是1年1000万的合同,为了留在尼克斯罗宾逊直接放弃了500万美元。而考虑到税后金额,罗宾逊付出的代价甚至还不止这个数。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