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视频裸聊第二季:最爱巴斯科比全宇宙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43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约翰波士顿报道  马布里的视频直播私生活行动还在继续……不过更重要的是他还有一口无遮拦的大嘴巴,在这24个小时中,马布里赤裸着上身,穿着凯尔特人队的绿色短裤,回答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这可能是NBA历史上最搞笑的一次访谈了,想想吧,一位昔日的NBA巨星,竟要靠“视频裸聊”搏出位——这是何等的悲哀。

  马布里从来都不藏着掖着任何秘密,只要有什么不快或者高兴的事情都会吐出来,这不,在刚说过克里斯·保罗将会取代他成为最佳控球后卫后,他又称赞珍妮·巴斯是她的最爱,而科比则是宇宙无敌的球员。记者凑热闹地跑到网上和马布里进行了对话:

  关于离开纽约:这不是工作被如何,我只是把工作传承给克里斯·杜洪,仅此而已,所以两者的关系请不要搞混。当然我没有对杜洪不敬的意思。

  关于日行一善:我希望走遍全世界,在每个角落都建立一个基金会,然后在募资去兴建城市。朋友告诉我我就是一颗彗星来照亮地球,我惊讶啊,我怎么就是彗星啊。

  关于珍妮·巴斯:这个太赞了,我愿意用我的全部去爱这样一个美女子。我可以掏心掏肺掏钞票。太美了,我已经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我爱死这个女人了。

  关于终极球员:谁才是最佳?忘了其他人吧,无疑是科比·布莱恩特。但是我是不在乎NBA了,已经都是过去时了。

  [30球队巡礼:火箭湖人竟倒数?][哈里斯和女友赛前性生活曝光]

  [NBA50大球星夫妻私密生活照(多图)][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