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恐失去夺冠重要功臣 奥多姆加盟热火接近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9:34  新浪体育
湖人恐失去夺冠重要功臣奥多姆加盟热火接近完成
(奥多姆重返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奥多姆的去向又一次出现转折,在之前的传出奥多姆和湖人队重新谈判并达成新的协议之后,今天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沃乔纳斯基惊爆,奥多姆和湖人队的谈判并没有达成真正意向,前者更可能接受来自热火队的合同。

  沃乔纳斯基援引多个内幕人士的话表示,奥多姆目前的个人意愿更倾向于接受热火队的合同而不是重返洛杉矶。

  一个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双方已经非常接近达成一致,但还没有最后敲定。”

  奥多姆拒绝湖人队的原因恐怕还是金钱, 此前湖人队提供给奥多姆的两个合同保证薪金都只有3000万美元,而在双方谈判重开之后,老板杰里-巴斯提供给奥多姆的合约甚至少于之前的合同。尽管有洛杉矶当地电台主持人曾经爆料,湖人队一度给出4年4000万美元的条款,但看起来这并不属实。

  如果和热火队签约,奥多姆将得到一份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或者是一份4年合约,其中前三年为保障合同,最后一年则是奥多姆拥有球员选项。显然,热火队提供的合同比湖人更有诱惑力,而且在佛州,奥多姆不用缴纳州税。

  奥多姆职业生涯的10个赛季中有9个赛季在洛杉矶度过,唯一离开的一年就是在2003-04赛季,他去了热火队并在那里认识了刚刚进入联盟的韦德,两人的朋友关系维持至今。

  如果奥多姆真的离开,那么对于湖人队而言,这将是一个巨大损失。在上赛季,奥多姆场均能够拿下11.4分和8.2个篮板,尽管季后赛中遭遇背部痉挛,但他仍然是湖人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湖人队本赛季已经失去了阿里扎,尽管阿泰斯特加入弥补了前者的位置,可一旦奥多姆接着离去,湖人队的实力毫无疑问将下降一个等次。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