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人的梦想可能只是个梦 马刺延长邓肯时代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NBA联盟最新公布的2009-2010赛季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线比起上个赛季来又降低了一些,可以预料的是,有一些球员和球队会因此受到影响。

  纽约尼克斯队

  2010年夏天,没有球队比尼克斯更野心勃勃,他们早早开始了人员调整,雇佣唐尼·沃尔什策划这一重磅交易。然而事实总是残酷:在工资帽的限制下,尼克斯只能引进一位重量级巨星。如此一来,詹姆斯纽约人的梦想可能只是个梦马刺延长邓肯时代辉煌 和波什联手的好戏落幕,除非两人都愿意自贬身价加盟。这就像和爱人一起策划越野旅行,两人必须人手一辆哈雷机车,结果你们的钱只够买一辆哈雷和一辆黄蜂牌小型摩托车。“也许你只能得到一位巨星,还有一位半吊子巨星。”东部联盟的一位经理人说道。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那些像马刺一样冲击总冠军的球队面临同样的选择:耐心等待,看看计划进展如何,或者直接砸出大手笔。引进理查德·杰弗森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马刺决意延长“邓肯时代”的辉煌,而球队的薪水册也有望超过8000万美元。马刺早早下手,期待明年6月能举起总冠军奖杯。此举风险十足,代价昂贵,但至少推动了球票的销售——那就是目标。“突然之间,球迷重新活跃起来。”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讯报》的采访时说。

  底特律活塞队

  上赛季,乔·杜马斯开始球队的重建工作,联盟风传他将努力追求波什、詹姆斯、或者韦德,最好能强强联手,把球队重新带回冠军争夺者行列。结果出人预料,杜马斯选在今年夏天开出支票,签下自由球员本·戈登,维兰纽瓦和克里斯·韦尔考克斯,很可能还会有一员老将加盟。约翰·库斯特执掌教鞭,活塞迅速踏上新的征程,而不是消极观战,耗费一年的时间囤积资金,被动等待巨星的降临。

  密尔沃基雄鹿队

  这不仅适用于雄鹿,同时包括其他不打算在明年夏天折腾出大动静的球队,原因要么是因为球队另有发展战略,要么是因为球队财政状况不佳,要么是因为市场吸引力不足。甩开杰弗森和维兰纽瓦的工资包袱之后,雄鹿正处在重建阶段,他们的目标不是2010年或2011年的转会市场,而是遥远的2012年。也许到那时经济危机会彻底消失。“我有没有看到曙光?当然,”上周,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接受《密尔沃基哨兵报》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就是球队手中拥有的资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